Sunday, April 11, 2010

Story of M151

哇,第一次做Senior很累哦。經過這次M151的Discovery,我多認識了朋友,累積了更多的知識和經驗。這六天的遠出,我察覺自己並每天有台挂念家裏的爸爸和媽媽,奇跡!謝謝E Major,讓我更獨立,我的組織能力也加強了!
“人要被尊重,首先要自己先尊重別人。”
Senior M151, Runner-Star, 15.

During M151, I was given a chance to be a senior. It was tiring and exhausting since we have to do a lot of things sneakily; not in a bad way but without letting the juniors know. I want to thank Hsuan for giving me a chance to be a senior. It was an exciting challenge and experience for me.
Senior M151, Assaulter-Hikari, 17.

Hi, 我是Sun。我來這次的Discovery成爲Senior是要增加我的經驗,增加我的膽量和自信,還有認識更多的朋友,學習溝通的方法。我的組“Moliva”在第一天和第二天都很安靜,但是第三天開始,大家都踴躍發表意見與sharing,我們之間的感情也更近了。大家都很熱情,我真的很開心,因可以擁有這麽棒的組員。Moliva加油!
Senior M151, Moliva-Sun, 13.

這一次的Senior經驗使我很好的學習,首兩天我都覺得很緊張,怕自己沒有辦法和組員溝通,但組員的表現真的很好。缺了這一次的經驗,我真的會少學很多事情,有這麽多的Junior陪我一起走下去,我會加油的!
Senior M151, Runner-AK, 15.

對於我自己:這場旅程就像太陽降落,我的光漸漸消失到黑暗,我對自己感到羞恥。沒關係,太陽還會升空的,天空會再次燦爛。
對於我的組Assaulter:我好愛他們,看見他們明顯的進步,看見他們的熱情。很感謝Assaulter的幫助與挑戰,未來的路我們一起走,加油!
Senior M151, Assaulter-Xue Xue, 15.

我覺得這一次的時間很快過去。我想感謝 Hsuan和Chee Yeng,因爲他們,我成爲了Senior。我也要感謝E Major。
Senior M151, Moliva-Lighter, 13.

在這裡認識了一群可愛的朋友,從第一天的互看對方到第二、三、四、五、、六天的互動,都讓我感動。我不是一個稱職的Senior,但Jump Jump Jump都沒有放棄我,謝謝!
Senior M151, Jump Jump Jump-Backstage, 17.

這六天裏,我覺得我真的成長了,雖然只是那麽的一點點,但我相信,我還可以進步得更多。在這6天后,我與我的組Ooom Together都很熱情,我們就像同生同死的好Buddy。
Senior M151, Ooom Together-July, 15.

這六天我看見了真實的自己,時間過得太快,沒有什麽真正的感覺。Moliva,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合作的重要。每一個人的意見都很重要。我學會了放低了自己,不把自己的一意見訪第一位。這個Training Camp,讓我從零開始,做一個全新的自我。
Junior M151, Moliva-立信, 14.

這六天是很好的體驗,Moliva 組有各種各樣的 Buddy,大家來自不同的環境。這裡的每個活動都有自己的意義。我們Moliva很合作地把每一個活動完成。就像我們的Slogan------做到最好,永不放棄
Junior M151, Moliva-Kelvin, 17.

謝謝我的家人,因爲他們讓我有個難得的經驗。我真的很高興有像他們一樣的家人。我想回到家以後嘗試與他們溝通。一切從零開始,坐囘我自己,不戴面具!我更了解了自己的優缺點,總之,我要改、改、改、改、改!
Junior M151, Moliva-恬媚, 14.

這次的Discovery 我發現自己改變了很多,變得更有自信。昨天的表演,我盡完全裏去演,我覺得自己演得很好也很自信。舞蹈裏我們有很好的Team Work。還有那個“我對你的經驗是”,讓我知道了自己的性格 。
Junior M151, Moliva-建宏, 13.

來到這次的Discovery,我認爲我有進步。我做了很多的Sharing,很開心,也交了很多朋友。我很喜歡這一組Moliva,組員很棒,各有優點。這六天,我學習了做事要更有自信,不自私,多關心別人。
Junior M151, Moliva-秋容, 13.

我是公賢。第一天時我不敢説話,直到第三天才説話。我覺得很後悔,浪費了兩天的機會。
Junior M151, Moliva-公賢, 13.

在這六天五夜的Discovery裏,我學了很多,我喜歡的活動有很多,像Grand Feast,Dancing,神十秘夜等。我很開心能認識J組的組員,他們都很開朗、大方、幽默、可愛……。能認識他們真的太好了。我的Buddy,淑甄,他是一個大方、心地善良、體諒別人的人。她是可愛活潑的少女。原本害羞的我,來到這裡后,改變了好多。我還要感謝Ing Ing,她很善良,她很好心,在生命三綫是,她鼓勵我要有勇氣。謝謝你,Ing Ing和Jump Jump Jump!
Junior M151, Jump Jump Jump-依婷, 11.

首先,我想對Chee Yeng說,謝謝你,這一次也是我跟你那麽近距離接觸。其實,我有很大的挫敗感,我以爲18嵗了,開始成熟了,思想不一樣了,沒想到我比以前退步了。更糟的是,我以爲沒有問題,真的很失落,不曉得該如何看待這兩年的自己,腦海裏漂過許多以前的畫面,都是自己傷害別人的一幕。接下來,我要重新出發。在一次挑戰未來。對不起,謝謝你,Ing Ing和Hsuan。
Junior M151, Jump Jump Jump-銘毅, 19.

我在這六天裏學會了表達、溝通與思考,在這裡可以找到自己要的東西。其實跟人溝通一點也不難,也學會了跌倒要懂得爬起來,面對現實的一切。學會勇敢站起來表達心裏的想法,原來有些事情是一個人不能夠完成的,而要大家有團體的精神才能完成。我在Jump組裏學到很多很多,懂得跟自己的Buddy相處、幫助,他們也是我最棒的聽衆。
Junior M151, Jump Jump Jump-淑甄, 21.

這6天5夜裏,我發現我學了很多東西,我很開心可以和這一組合作。雖然有時候意見不和,可是我們還是可以很開心地解決問題。我們組員每一個性格都不一樣,有的很積極,有的很搞笑,所以我們都很開心的去面對所有的挑戰。我想感謝所有的Live Leader和Senior因爲他們就算很累,聲音沙了,還是會盡量幫助我們。謝謝你們。
Junior M151, Jump Jump Jump-筱雯, 15.

我覺得自己進步了,我敢站起來說話,我已經發現自己的缺點,我會改掉。
Junior M151, Jump Jump Jump-偉健, 11.

我覺得子竫從第一天到現在改變了很多,他勇敢了很多,從不發表意見到站起來説話,她更有自信了。子竫的優點是溫和、可愛、善良和樂觀。
Junior M151, Jump Jump Jump-俊希, 15.

今天我要囘了,我覺得有點不捨得,但是又有點開心,因爲可以見到我的家人。我在這裡學會洗衣,如何去關心別人……太多了,我已是寫不完。我要特別感謝我的Team裏的每一個人,比如淑甄他教我怎樣洗衣;我也要謝謝銘毅,他是我的Buddy,經常鼓勵我要做一個自信的人;俊希他性格也變了很多,開始會説話了;我也感謝筱雯和依婷,他們經常為我加油。我開始覺得有點自信了,只有一點,但是真的有進步了!這幾天我很累但很開心,認識了很多人也玩了許多遊戲 ,Bla bla bla bla太多要寫了,寫不完,所以我只說重點。我會加油!
Junior M151, Jump Jump Jump-子竫, 14.

我要謝謝Ing Ing,因爲你在M132,M136,M151,Explore和E Zone支持我。假如沒有你,就不會有我在這裡。
Junior M151, Ooom together-玉祥, 11.

In this Discovery M151 training, I realize that there is much type of activities that help me to improve my behaviour and also found out my real characteristic, especially the sharing activities. These activities help me to change my behaviour and change my character in the right way.
Junior M151, Ooom together-Bryan, 18.

在這六天裏,我們一起開心、傷心、憂愁等。我想要感謝我的組員。我嘗試了爬山,障礙賽……我覺得我更自信了,因爲本來害怕發言的我,終于勇敢地站起來了!
Junior M151, Ooom together-素樺, 14.

For the past 6 days, I’ve learnt a lot of things. One of it is to share with people what and how you really feel. Physical pain is nothing compared to psychological pain. A mask may help you in the short run. However, in the end you will feel uncomfortable, sad and lonely. These 6 days are precious memories and I would treasure them always.
Junior M151, Ooom together-Henry, 19.

從第一天開始我就想要回家,因爲很辛苦。但過了幾天,這種感覺漸漸消失。到了今天也就是第六天,已經有種不想離開的感覺。最想謝謝的是Tze Ling, July, Smiley和Trainer。這個過程中,我遇到了許多挫折,也流了很多喜悅與挫敗感的眼淚。一起開心,一起難過。雖然我們是最低分的一組,但我們都嘗試過了,関関難過関関過。最後,我忘了謝謝一個人,他就是Hsuan。謝謝你們,M151加油!
Junior M151, Ooom together-靖霈, 14.

首先我要感謝的是我的組員,因爲他們在X Game都做得很好。然後,我在這六天裏感受了傷心和高興。Junior M151, Ooom together-靖霈, 19.

我一定要感謝的是July和Smiley。他們幫助我讓我可以勇敢地去面對每一次的挑戰。
Junior M151, Ooom together-Shi En, 12.

參與了兩次的Discovery,我發覺自己浪費了很多機會。要堅持我許下的承諾,不希望再騙自己。
Junior M151, Ooom together-緣德, 14.

我很開心,有一群合作的組員。從第一天的“非常安靜”到GP的夜晚,彼此閒在不害羞,大家一起開心,一起累,一起認真做事,一起搞笑。我要特別謝謝緣慧和幀媚。
Junior M151, Runner-詠德, 11.

我很感謝父母送我來到M151,讓我了解自己,改變自己,改正自己的缺點。很感謝Trainer, Live Leader, Seniors 和所有人的支持、幫助、合作與鼓勵。
Junior M151, Runner-緒佑, 14.

我很高興,在這次的Training裏找到了真實的自己,認識了很多朋友。
Junior M151, Runner-Jing Yi, 12.

I would like to thank to Chee Yeng. Thank for the care she gave us and gave us the real feedback. After I joined this programme, I know the real me now. I would like to thank to Hsuan too. I respect him so much. You knew so much of thing, gain so much of knowledge in your age. I admire so much. You has a good heart to help all of us to become a better person. I really enjoy the training here. Thanks E Major.
Junior M151, Runner-BC, 17.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