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身為M145其中一分子的我,有話要說:





李骏业,12 (M145 Abunene)


20091217日这一天,是我来到E Major的最后第二天,心情感到既伤感又开心,矛盾不已。我伤心是因为即将外离开这个充满回忆的地方和舍不得我的朋友们;我开心,是因为那天晚上有整个M145的成员说举办的Grand Performance GP),当时的心情是如此的兴奋。


当我们吃完我们的晚餐后,就和嘉欣及舞蹈组的成员们商讨舞步和歌曲。在我们舞蹈组里,成员包括:可瑜、文正、Wee Yik、子侨、伟健、嘉欣、依玲和我。顺便提一提,还有绘画组、导演组、戏剧组和音乐组。


正式开始时,我们刚好排练完两首歌的舞步。GP的第一个表演,就是我们舞蹈组呈现舞蹈。当时,我感到兴奋无比。表演开始时,我专心的跳着我们的舞蹈,现在回想起来,我觉得那时的舞步真的很滑稽!^^


我们跳完舞后,就赶快跑到后台,不妨碍下一场的表演者。下一场表演是戏剧组呈现他们的戏剧。我们其他组在旁观看他们的戏剧,真的很好笑哦!差点笑破我的肚皮!!!因为他们的戏剧真的是超好笑的!!!^o^


可是,Hsuan不满意,因为全部活动加起来都不到至少1小时45分钟。于是,我们决定把之前的GP当成小型的,接下来再办一个大型的。


接下来,我们用了45分钟来准备下一场大型的GP。绘画组的就在绘制新的布景;音乐组的就在构思新的音乐;戏剧组的也在忙着写新的剧本;导演组的就在监督我们;而我们舞蹈组的也在练习舞步,各忙各的,好热闹啊!!!


45分钟后,我们又再请Hsuan和芷颖等人再来观赏我们的GP


开始时,导演组在帮戏剧组作旁白。那场戏剧分成三部分,每部分完后都会有人出来表演,而音乐组则在后面做音效,也在疯狂地大喊,如一些fans见到自己迷恋的偶像时疯狂的大叫,好好笑哦!^^


结束时,大家都疲倦不已,但大家都很开心,Hsuan等人也很开心。


这,就是我在E Major里感到最有趣的事。最后,我要补充的事是,E Major真的改变了我,虽然我也不懂是什么……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来。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Edbert16 years old (M145 Moshi moshi):


Hi , this is Edbert here. Let me tell u about my experience during the 6 day training with E-Major.


Well, like all campers, I am very excited to be there. It was exhausting but yet fun and full of excitement. Through this 6 days of training, I found out that friendship is very important throughout the whole training. We each have a BUDDY, which is our six days companion.


I also found out my weaknesses in these six days of training. It is hard to accept it at first but after long consideration, I found out this is all for our own good. Without all these harsh comments, we would never change and continue our lives with this bad attitude. So, I considered this as a good thing, but I am not sure what other campers have in their mind.


Besides that, I also found out that teamwork is important to succeed in certain events. The most fun and enjoyable event I enjoyed is the GRAND PERFORMANCE. One of the reasons is because I am in the drama group. We are given the responsibility to make a drama in nearly an hour. Sounds impossible but fortunately we succeeded. We manage to make a show which I myself found it hilarious. The ‘beating up the nerd’ part was so funny even the viewers were shouting and cheering. I am proud to be in the drama group.


The last day was the day we go back to our normal lives. That day, I learnt a value, which is we should appreciate every meal our love ones prepared for us. I hope that I can continue the training but with a tight schedule next year, there are no promises I can make to participate in this interesting training. Hope to see my fellow campers soon.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Yoong Tsing, 16 (M145 Moshi moshi:


最近
我参加了一个訓練营
它可不是那些普普通通的生活营
它名为discovery m145
这个訓練营的宗旨是让我重新认识自己
我妈可是付了很多學費
并用心良苦逼我参加
为了的是
让我重新认识自己
认识更多新朋友
看看外面的环境
学习独立等。。


这个营为期六天
第一天
一到訓練营
给我的第一个印象是
很像兵营
感觉很严肃 陌生 不自在 不熟
也觉得很无聊
严是在规则很多
不准用电话
不准跟亲戚和认识的朋友讲话
等等等


第二天与第三天
我开始认识了新朋友
感觉没有这样无聊
我们也进行了很多活动
有刺激的 伤感的 等等
其中一项活动有
我对你的经验是…’
在那项活动里
我才知道我是那么多缺点的人
我流了很多泪
这项活动也是我最印象深刻的


到了第四第五天
我才觉得这些活动很好玩
很有意义
记得第五天的晚上
也是这个生活营的最后一个晚上
我们进行了两次GP
因为第一次GP我们的时间不够
所以我们不及格了
很失望
但是二次GP
我们进行得很顺利
我也觉得很好 很开心
虽然到了深夜了 
但是是我最开心的晚上


到了最后一天了
我的心中充满了不舍
与大家都成为了朋友的我
又要与大家分开了
此外
我也拿了制服
制服很好看哦
我要感谢各位学长学姐们
还有Hsuan, Chee Yeng, Ing Ing等等。
我很开心
因为有机会参加这个富有意义的訓練营
更感谢我的妈妈
讓我有機會參與这个营隊


谢谢
我爱你们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立言,12 (M145 Robak-ze)
我是立言,
我是Robak~ze的成员。


 我很想念你们,
很想18日那一天可以马上来临,可以在次见到朋友们。




我本来对E MAJOR一点兴趣都没有,
因为本来是我的哥哥参加的,可是他要参加学校的活动所以我要代替他去
我每天都要求妈妈不要让我去!
我当时总觉得干嘛要去E MAJOR
待在家里玩电脑游戏不是更好!
  
刚刚到那里时,
我真的好想回家哦,尤其在我被骂的时候,
我真的恨死E MAJOR了,
我当时心里只有我要回家这四个字。


 在自我介绍的时候,我真的好害怕!
直到我们在说自己的性格然后分组时,我才开始喜欢E MAJOR
因为我是第一个完成的人。


 第二天一早,一个锻炼身体的地方,
那里有八个关卡让我们挑战,
我每一个关卡都通过了,
我很开心,
可是我的伙伴只过了六个关卡。
  
参加了E MAJOR后,
我察覺有了改变,
我非常感谢爸爸妈妈把我养大,


 谢谢E-MAJOR,
谢谢你们讓我發現了不一樣的我!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