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你生命中最重要的是什么?by KIWI




一個人最需要什么?這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不如倒過來問︰你最捨不得什么?



以下58項中,第一步驟只能選10項。

2步驟減半,只能5項。

3步驟,只能2項。

最后步驟,只能1項。



你得真誠地選擇,不用分對錯,選完了之后你會發覺,很多東西其實你是不需要的。你得在不受別人影響之下選擇,在選擇中,你會對自己更加理解。





現款1000
■洋

法拉利跑車
配偶
父親
母親
子女
最好的朋友
打麻將
賭馬
賭球
幸福家庭
吸毒
喝酒
泡夜店
旅遊
■每
月有糧出
名表
名牌衣服
你養的馬
愛犬


愛貓
愛龜
家常飯
昂貴美食
五星酒店
咖啡
真的首飾珠寶
名畫
音樂
社交舞老師
名氣
權力
富貴朋友
舊情人
婚外情
配偶之外的性伴侶
長得很好看
出風頭
別人的讚美
私人飛機


私人遊船
書本
健康
口才
氣質
兄弟姐妹
爺爺奶奶
岳父岳母
生意
自由
變美
變高
變瘦
講粗口
見義勇為
宗教
馬來西亞





当我回答这个问题时,我用了将近半个小时多还不能进行下个步骤。

因为。。我实在做不了选择。

对我来说,配偶,父親,母親,子女,最好的朋友,幸福家庭, 健康, 自由,都是我难以放弃的!

人生中,我们曾经为了所谓的跑車,昂貴美食,名氣,權力等等的。付出了多少的代价?

为了满足这些物质上的欲望,虚荣感,我们甚至不自觉的牺牲了我们真正的最爱。不是吗?

在忙碌的现代生活里,人为了钱而忙碌,为了名誉而忙碌,有的人,甚至不知道自己忙了大半辈子,是在为什么而忙碌。

那到底,每个人的生活是为了什么?

我们一直在盲目追求的,真的是我们所要的吗?

金钱,会随着经济而变。

物质,会随着人的贪念而要的更多。

虚荣,只因个人的欲望而产生。

这些都是一些可有可无,失去了你仍然能活在这个世上。

但少了爱,少了健康。

生活还剩下什么意义?

只有爱,不管是友情的爱,亲情的爱,爱情的爱。。。

才是陪你渡过一生的意义。

千万别为了一些可有可无的东西,失去了生活的意义。

请珍惜你身边一切的


1 意見:

Anonymous said...

珍惜現在,活在當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