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朋友之间 by One Step Forward


无论我开心,
不开心,
朋友,
你都和我一起渡过。
但我们最近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你和我说话时我都觉得没有什么东西好说的。


距离真的很远了 
朋友的伤害往往是无心的
帮助却是真心的,
忘记那些无心的伤害
铭记那些对你真心的帮助
你会发现这世上你有很多真心的朋友...

有时我真不明白为什么你和她天天都爱吵
真不知道你們在吵些什么
只是一件小事为什么偏偏要把它搞得那么大件事呢?
你们俩就是爱比较自己的东西

朋友你的一声问候使我感情深重
雖然朋友的语气有时只是重了点,往往都是无心的
但帮助确实是真心的
雖然在朋友之间一定会有磨擦的
但不知为何一些图片在我脑里带来无限的回忆
虽然我们只认识了短短的一年
但无论什么事我们都是好友
谢谢你,我的好友

0 意見:

Post a Comment